感谢可~
因为你在我尖叫时会关心我~

感谢俊~
因为你陪我从古来去到segamat
感谢你陪我睡~感谢你帮我弄头发~
感谢在我坐火车时陪我sms

感谢瑞~
因为借我你的密粉
感谢你教我画眼线

感谢宇~
你真的超可爱

感谢饭~
老是被我骂~我好坏哦~

感谢结~
你对我们都超好~好心有好报哦~

感谢Alansssssss~
因为你没有被我的special room service吓死~

感谢jems~
那碗冰超好吃~~

感谢lawrence~
谢谢你的纸巾和安慰~
谢谢你帮我拿行李去车站~

感谢yaya~
借我围巾~

感谢Edward~Teddy~姐姐和所有工作人员
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~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付出的

感谢评判~
让我进到40强~
感谢你们的评语~

感谢sally老师~
谢谢您帮我修饰服装~让我美丽的站在台上~

感谢旋风老师~
谢谢你关心我的声音沙哑好了吗~

感谢俊伟老师~
教我们哈哈哈~

感谢李老师~
跟我们分享他的人生经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