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赛过去了~我好不容易有时间写下我的心情~
去比赛~好怕~因为要跟一个男生一起去~
那个人就是嘉俊~
最后还是死都去了~
我们约好在tjmart见面~结果都没看到他
我就去厕所咯~结果~我们就在厕所门口相遇了~haha
后来就一起去等那个人咯~
我们两个一起在bus stop废~~
还遇到坏人~结果我们两个一样怕~冷掉
后来等了好久~终于~那个人来了~
12点多~我们从古来开车~
到那里~快三点了~
赶着报到~~~就看到可了~
报到后看到自己在第一天比赛~omg~吓到~~
马上滚回hotel准备咯~
在hotel就遇到了卖饭的~不会开门的白痴~
haha~幸好那个门帮到他咯~
不然他就不会认识我们~
我那个时候忙着化装~才没空理白痴~
只好继续做我的事~
结果~赶来赶去~还是赶到了~
"再一次拥有"我选了这首!
在后台等的时候~
认识 Jems和结~
上台唱完我以为死定了~好多很强的~
当晚我,可,俊,瑞,四个人同房~
我们4个~+饭+宇就在房间玩~
我用厕所时一直尖叫~烂厕所~
一出厕所又跌到了~痛咯~
后来~就玩包租婆游戏
废到~~~~
第2天~到可,俊,饭,比赛了~
饭那个白痴~穿拖鞋配袜子出门~
笑到我假睫毛都快掉了~
他们唱完之后~
我们就坐着继续看比赛~那个时候我发现帅哥
就是ALANSSS和结~他们在旁边的桌子~只有2个人
好像很闷,就叫他们过来咯~
就这样他们就变成我们gang的了~
wahahah~晚上还在房间继续疯~
7个白痴~
hehe~虽然是我带头啦~
第3天~群英宴~
haha~我又乱来了~
先跟ALANSS唱你最珍贵~
很puppy love的感觉~牵手还会害羞~
然后
搞个疯狂帮~
walao~~~在台上大唱情歌~只对你有感觉~
5男5女~~~
结果就这样有帮派了咯~
过后~我们还去买圣诞帽~一人一个~好搞笑~
晚上了~成绩来了~
听成绩之前~听说了不该听说的东西~
好气!气到快哭了~
我已经认定自己完了~
结果~我却听到我的名字
我傻了~
下台后~他们不见了~
我以为他们不理我了~
我怕到想哭了~可是我却在报到处看到他们~
在mcdonald的时候~他们跟我说~结说可能会留下来~
当时我的心安定下来~因为我不是一个人~
可是当吃完后~结跟我握手~告诉我他决定先回~
我好坚强~没哭~还笑笑的~
我们一起过了~迟到的圣诞节~
回到hotel~可问我~如果他们回了~我会生气吗?
我笑着说不会~可是在厕所的时候~我哭了~
可是我也不想大家为了我浪费时间~
就只能沉默了~
第4天~他们走了~看着他们上taxi~
我站在酒店门口~哭了~
好想叫他们留下~可是我却开不了口~
晚上~我唱~丝路~
唱的好差~找不到人对我点头~
躲在小巷里~我哭了~打给结~
他就听我说了一堆废话~
谢谢你~结,老是麻烦你~
lawrence也有安慰我~
谢谢lawrence~
回到hotel,看着陌生又熟悉的房间~
好无奈~
在这里也要谢谢jems的水果冰~
后来~lawrence送我去火车站~
我一个人搭火车回家~
好孤独~可是幸好还有结跟俊陪我信息~
还有点温暖~

回到来~真的很想念他们~
真的好想~
大家记得~我们是一体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