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一口气把之前那些没骨气的post洗掉了~
他也从我记忆中清除了~hehe

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~
一早就一堆的活动~~~头昏脑涨~
院长发表的言论~~很~~~erm~~该怎么说呢?
可以说是~~~白痴吧~~~
我只听过~大家早上好~
没听过~早上大家好~
我差点就爆笑出声~~~幸好我及时把嘴闭起~~~~
哈哈~真是很猪脑~~

在我最后受不了~偷跑会宿舍后的半小时~~
天空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~~

就是现在~
看着窗外的雨~
听着爱一直存在~
想着那个占据我心的人~
等着见到他的那一刻~
hah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