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点呆,我是个看起来很爱闹爱笑爱玩的人~

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是那种身边朋友很多可是却没有知心朋友的人~

我没有很美的样子,没有很高的身高,没有很棒的身材,没有很好的脾气...

综合所有,我=平平凡凡的一个17岁女生.

我不爱出门,不爱逛街,不爱开电视,不爱和朋友出去喝茶,不爱随波逐流...等等

我爱躲在家里,我爱看那些没人爱看dvd港剧,我爱一个人看小说,我爱偶尔陪男朋友看电影...等等

而对于我的所有行为,我的男朋友只有两个字表达看法=宅女

我个人不这么认为,因为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事.

不过蛮感谢他~因为他还蛮疼我这个怪怪女友的~

我觉得如果真要说我跟别人有什么共同点的话别

可能就是我会化妆吧~这点是不是和时下女孩差不多呢?

呵呵呵~

今天就这么多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